Friday, September 1

請了半天病假

今日午後去了觀塘見客...不知道是否天氣太悶熱還是觀塘空氣差, 跟客人朋友吃飯時便覺得很頭暈, 很不在狀態...之後又去了九龍灣見客...不行了, 還是決定回家休息....

返回家中, 想起回鄉咭不知放了在哪兒, 東找西尋, 找到了一張03年時跟莫文蔚在金像獎後台一起拍的照片....噢!我那個髮型.....


****************************************************************

每天上班乘地鐵時都有看都市日報的習慣, 其中很喜歡看副刊中的文章。今天星期五是"快樂指標"專欄, 今天它給我的快樂指引是..

1.放下競爭性、展現人性美好的一面

2.每天給自己一小時

3.放下嚴肅, 多些幽默

還是提升自己生活質素最重要, 看完醫生後我會好好休息一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個髮型顯得你好靚仔呀~~ hahahaha

Donald Kwan said...

既然大家都係咁講, 我都不得不認自己已老喇.....btw, 東尼, 我個職位係assistant manger....

Donald Kwan said...

東尼, 你可以到DK: Investment & Portfolio Planning---http://donaldkwan.blogspot.com 睇下, 係我為我的客戶朋友們設立的通訊網站, 日常生活就是替客人建議及設計投資/儲蓄組合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