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一首歌的SHOW





五月天的歌曲中記得旋律的, 只有「擁抱」一首。膽粗粗的跟子健及肥四走去看他們「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說實也曾擔心會悶得發慌。

肥四進場前說, 去年他們在香港的演唱會是"企足全場", 當時心想環顧全港歌手組合也沒有那位有這個能耐令歌迷們這樣"付出"。

我想全場也有7成歌迷是手持著藍色電動螢光棒的, 一開場便拿著狂搖, 場面美輪美奐嘆為觀止。歌曲接近全是不懂, 但也沒有破壞我投入的興致。他們就是有這樣的POWER, 佩服不了。若是買近舞台$480元票子+認識的歌曲更的多, 興奮感覺應更高漲。

唱至10時15分, 唯一認識的「擁抱」登場, 場館電視上見到觀眾席上劉若英mind咀合唱。

最興奮是全場一起大玩"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

11:30分完場大光燈開,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廣播了10次歌迷們還不願離開狂呼大叫大跳....

五月五日五月天, 確是一個令人震奮的經歷。

延伸閱讀:
局部健健--五月天唱遊會
F4--宗教集會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