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復活節的其中一天


新曆4月7日, 農曆2月20日, 跟朋友A及他的友人們登高尋找傳說中的姻緣石...


在寶雲道起點步行20分鐘便到達。原來可以求的不只是姻緣, 還可以為生意討福...


從小徑步行五分鐘姻緣的階梯, 終能跟傳說之石結一面之緣, 跟報紙上見到的差不多...


我一直也以為姻緣石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原來就在合和中心的鄰旁...


朋友們上香,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心願, 但也上了香及添了香油HK$2.20...


拜完姻緣, 沿著寶雲道的"家樂徑"走走。吸著新鮮空氣, 望不見維多利亞港...


發現了戰時的防空洞...


穿過綠草如蔭的小徑, 經過一橦橦的豪宅大樓, 發現了傳說中的"母親的決擇"的所在地...


是一座古老歐洲的建築物, 旁在一個滿是污穢小朋友玩具的運動場...


走到Magazine Gap, 我提議不如到兵頭花園(動植物公園)走走。上一次進園已是16歲時的事...


經過域多利監獄, 原來美術展在復活節期間重開....


在囚房裡感受了一分鐘的綠里奇蹟...


囚得久了, 總是享往向外飛的一天...


原來監獄上的天空跟IFC上的也是一樣, 只是多了點荊棘...


餓了倦了累了, 走進了"The Flying Pan" High Tea...


點了一個價值HK$70元的超級早晨全餐。好吃!大滿足!下午茶連晚餐!


晚上, 除了在大會堂外發覺"天下夜空一樣黑"外, 看了勁核突勁搞笑的紐西蘭B級電影《Black Sheep 喪屍羔羊》。影後感還未寫, 但已對其他電影節的作品留下了點點感想, 歡迎到我的電影BLOG指教。

4 comments:

Albert said...

沒有準備及隨意的我,只知起點唔知點行唔知終點,怕悶死你,好彩你滿足。

Donald Kwan said...

albert,

不悶呀, 在非常適合hiking的天氣下外出走走, 很是快樂!謝謝你的安排.

Anonymous said...

Donald,近排你開心番d未丫?
有冇嘗試交俾神?有時覺得你潛藏咗一d驚人的大秘密冇講出來...耐人尋味!

"騎哩士多"

Donald Kwan said...

騎哩士多,

我很少會給自己憂心憂傷很長時間, 一定會盡快找出解決的辦法, 不會過份執著...所以有不愉快的一刻也會很快過去的, 放心.

我的大秘密多得很喎, 但也不會是很驚人的, 我也是只是人一個而已, 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