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人生目標是追求及LET GO

近期看了數部電影, 不約而同也是主角們因人生的某些際遇, 因而拼命追求某些目標或結果, 最後也學懂了接受現實而LET GO的一環。

007內心有著為已逝愛人報仇之心, 最後學懂了LET GO, 報仇並不是要殺人填命; 誤闖黑幫的荷里活, 田村以為終可一嘗所願成為銀幕上的殺手英雄, 最終美夢被刺破, 難得看到銀幕上自己的演出, 知道其實做人不用太執著其形式; 能歌善舞的青春高校生Troy, 未來人生是選擇藍球還是舞台表演呢? 跟女友又要分開, 荳芽夢能否延續?

正如現實的人生, 不懂LET GO便夢魘跟隨自己一世, 情緒病便由此而來。進退兩難, 離開還是留下來, 兩個不同的天空。

連結:
《Quantum of Solace 新鐡金剛之量子殺機》: 不能量化的爆炸、撞車及殺機
《黑幫有個荷里活 The Magic Hour》:子彈橫飛百老匯 in Japanese Style
《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歌舞青春3:畢業嘉年華》: 有青春有歌舞仲想點?

1 comment:

Gary Lam said...

今天是2010 NOV 1, 因為思念而剛好翻看到這一頁, 要是跟我說 LET GO 嗎? 我知我仍要學, 但很難, 或許是我心底入的不願意吧. 如果我們交換了位置, 你又做得到多少呢? 我希望我有一天, 可以學得 LET GO...

蘇打綠的 "無眠", 很切合我的心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TtliknCEA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