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終極功課

上了七個多月的"冇懶人"課程, 今夜輪到我交終極最後功課--終極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或是公開演說一向自己的一大弱項....

平日說話已快, 到了公開對著數十人演說時更加控制不能自控地說話速度快到不能。其後有位女同學說話速度我覺得已是極快, 但另一位女同學說我還她還要快..... 噢, 真要好好改善一下!

要說足廿分鐘, 又是陌生新課室, 還是第一個出場......

Presentation內容無太多時間整理, 只是花了心機去搞搞圖案 --- simple is best --- 因知道越多文字, 自己就會被投影上的文字牽引著......

也加了擅長的Break and Burn環節, 算是勉強過骨引來笑聲.....

但也是preparation不足, 沒有好好排練及預備深入的內容, 搞到中途一度腦袋空白一片。

下一步, 要上公開演說的訓練班。

3 comments:

F4 said...

有需要的話, 我同你一齊駑.

F4 said...

一齊練 i mean.

Donald Kwan said...

F4,

好喎, 練得多工多藝熟嘛heh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