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終極春茗表演

上星期五公司搞春茗早餐會, 每個sales channel要派代表上台賀年及向在場千多位同事們作鼓勵......

老細L叫我負責搞下表演, 我便把美源髮彩、咀香園、位元堂養陰丸等廣告, 加上天氣簡報及越南話廣播等五個段落改了劇本又改了歌詞加入有共鳴的元素, 請來數位同事合力上台玩玩。

原本打算把戲份平均分給各位演出者, 但在彩排期間示範各個段落及各同事皆試演後, 他們還是推舉了我付負責多個部份的演出...... 結果我便在各段落負責了幕後配音、幕後代唱、手語、越南話廣播及扮鄭少秋跳舞(效果卻像William Hung)的角色。

在大大大老闆D及千多位同事面前的終極演出也真的成功, 在台上豁出去專注表演時雖也聽到不絶的笑聲掌聲, 但返回台下時才真正感受到原來真的很受歡迎, 有第二組的女同事主動走過來說越南話廣話令她笑得淚水抺不停派了利是給我..... 我們也代channel贏了當天的大獎, 除了"生意興隆"大花賀年畫高高掛了在reception之外, 聽說還有港幣兩萬元獎金, 但不知何時可收到....

回到公司, 同事們把現場錄影不斷播放..... 昨天開大會時老細L又再播出來..... 公司的training department及其他的sales channel也有打電話來想要劇本歌詞......channel阿頭大老闆B的秘書I說她老細心情勁靚了數天..... 亦可能是這個原因, 老細L在星期一批準了實行一個我推薦了數次也被他反對的計劃......

資深同事J笑說我以後不可再在街上抽煙, 食魚蛋也不可以, 因全公司也已認得我......

雖然製作簡陋彩排不足, 其實又真係幾好笑, 那段片我自己也自戀地看了廿多次.....可惜UPLOAD不到上網一眾樂樂......

其實這份自信心可以用於將來的公開演說, anchor一下使自己在群眾面前真的不用太緊張及越講越快加腦袋空白。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