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寫在狂派再起前

本週三《變型金剛: 狂派再起》熱爆上映, 估計現在上映中的各式電影也會大大讓路。

在狂派再起之前, 不訪留意兩部在香港票房不算突出, 但在發行國本地卻是超級賣座, 以質素來說也絶對是上乘的作品。

第一部是新版《星空奇遇記》, 在港累計票房只有900餘萬。雖說該系列在香港一向沒有太多粉絲, 今作亦已系列中本地最叫座的一部, 但挾著這樣子的大特技製作規模, 以及一片向好的口碑, 也不能不說實在未如人意。

故事是一個前傳, 對各位角色的描寫深入淺出, 就是本身對系列不認識, 也不會太大影響到觀看新版時的心情及理解。

自己已開始一部又一部的把系列前10作一一觀賞, 發覺其實新版有很多小技節是跟前作是有點點相連, 聯在一起便覺非常有趣。

單是亮麗的宏觀特技便絶對值得入場在大銀幕觀看, 值得的。



另一部是車太鉉的喜劇新作《極速緋聞》

人氣DJ極速忽然成為老豆又是阿公, 車哥哥30來歲還是千年童顏, 充滿喜刻細胞超可愛的搞笑模樣已達爐火純青境界。還加上演技出色唱歌動聽的朴寶英, 還有演爆笑小孫兒的王晢鉉...... 三代同堂, 笑聲笑聲滿載溫馨, 三分鐘一大笑, 也讓人思考人在事業與親情之間的取捨。整體極度出色。


若同時間大多人擁著狂派再起, 也不妨留意鄰院還有沒有這兩部佳作仍在上映中。


相關觀後感:
- 《Star Trek 星空奇遇記》: 深度如黑洞‧奇遇結良緣的第一章
- 《極速緋聞 Scandal Makers》: 太可愛太好笑的三代同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左你個blog年幾,尋晚終於見到你真人現身HMV喎.又唔好意思同你打招呼。ANYWAY,我覺得Startrek係今年為止我覺得好睇既其中一套,至少比Terminator好好多啦。Transformer都希望唔會差,至少我覺得上一集我都感覺Ok。

Jun

Donald Kwan said...

jun:

下次叫我嘛..HEH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