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我與家中三千金在"明周"

經由寶萊塢專家Agnes Tse介紹, 數周前曾有明周記者來我家中訪問。

其實由自己去說皮毛程度的寶萊塢點滴, 絶對有愧於心技不如人。雖由心真的喜歡, 但至今看過的寶萊塢電影不足十部, 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好說, 只能說些些點點個人感覺。

一看訪問出街, 最興奮是家中三千金妙芝、小bu、金仔全得到出鏡機會, 現身明周成為貓界新星, 比我及我所說的更搶鏡......

有興趣的話, 可以翻翻看看今期明周Book B的寶萊塢專題。


伸延閱讀:
Agnesvaria Presents- 寶萊塢在明周


4 comments:

Ogake said...

一揭就見到你~ 封面的女生是我朋友的相熟同學~ 貓貓也有份出鏡~ 很可愛~

Agnes Tse said...

搵得你唔會錯既!! 你果份對印片既好奇同熱情, 足可代表喜歡Bollywood的新鮮人界別.

有人視而不見(如張帝莊所言), 亦有人如你一睇就鍾意, 係兩種觀影態度啊.

By the way, 貓貓好可愛.我果隻可愛得黎滿腹古惑 XP

Donald Kwan said...

ogake,

原來是你朋友的相熟同學, 世界原來很細..hehe

Donald Kwan said...

Agnes,

總之謝謝你的推介啊, 讓我及三千金有機會上明周..hehe

我也看過你貓貓的相片啊, 小胖可愛..: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