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三年間的最後對話。


最後對話

"Donald!" 視線在我的工作枱上橫掃了一下。

我苦苦地笑著回應。

"冇晒啲火嗱?"

"...係...."

"........."

"........."

"咁你有乜打算?"

"冇呀, 休息下先。"

"....休息下先?!?"

我苦苦地微笑。

他搖著頭, 嘆息一下便離開了我的視線。




其中一位教我最多最多的恩師, 只說一句謝謝是不足夠, 我唯有把在你身上所學到用之將來, 讓之發揚光大吧。抱歉我的決定讓你失望, 但你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