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終極預測

Final Prediction!!!!


預測是根據各前哨戰、公會頒獎結果、各Oscar Experts的意見、所有民意調查, 再加上自己觀看直播及研究奧斯17年的經驗合而成, 沒有放個人喜惡因素在內(除了最佳電影一項)。

有些獎項難以決定, 如最佳服裝, 最佳剪接, 今年的五位提名也是相當強。

可以肯定的是, 今年不會有一套電影可以橫掃奧斯卡, 而沒有提名最佳電影的"Dreamgirls"(估計:3)及"Pan's Labyrinth"(估計:3)看來最有機會贏最多的獎項。又或是像去年的"斷背山", "Crash", "King Kong", "藝伎回憶錄"四齣電影各奪三獎, 平分春色。

最佳電影:這項大獎今年會是五套候選電影的任何一套, 但根據一些Hollywood Insider向大會投票人調查所得, 票數集中於"Babel"、"The Departed"及"Little Miss Sunshine", 而以"Babel"多一點。在沒有眾望所歸的情況下, 我以個人喜好作出發點, 所以大膽估計"Babel"會是最後勝出者。
大熱: Babel
次熱: The Departed/Little Miss Sunshine/The Queen/Letters from Iwo Jima

五齣電影的強與弱, 我之前做了分析, 可以按此閱讀

繼續閱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惜呀, Rinko Kikuchi...

我比較期待Ellen DeGeneres既主持表現(佢主持Emmy Awards幾掂架). 過往幾屆實在悶.

Donald Kwan said...

菊地凜子得到這個奧斯卡提名已對她的演藝事業得到莫大幫助, 以後發展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我沒看過Ellen DeGeneres主持的節目, 但非常難忘她在"Find Nemo"中說鯨語...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