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繼續找到笑的理由。

2007年完結前, 有點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一個整個國家民主大進步的好消息, 各方的努力付出及讓步也是功不可未....... 人人都在進步, 原本打算2008年是安份守己的我, 也改變策略決定要好好加把勁好好提升自己, 不進則退。

首先第一件事, 2008年要對家人身邊人朋友及咪兒們好些, 2007年見到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有點大病小痛, 希望各位身體健康, 活得開心。

第二件事, 現在的老細上司雖然嚴格了一點, 但卻是真心教導了很多很多, 自己絕對不能不白費他的心機。雖然很清楚這只會是自己人生一個小小的階段, 到了適當的時候我又會真正向要進發的目標前進。但這個人生小階段所學所見的, 必定會對未來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第三件事, 年紀大消化系統壞, 要好好調理自己身體。近一年又少了運動, 不能啦....

第四件事, 上一屆雅典奧運晚晚看至深夜半黑, 令能起床的那天也沒精打采, 2008年還要福娃與福牛....幸好今屆北京奧運跟自己生理時鐘是同步, 但晚上的片段重温也應該會是連汁撈飯, 希望不要影響上班。各國選手們, 努力啊, 努力就值得支持。

第五件事, 戲仍能看。

第六件事, 咀仍能親。

第七件事, 夢仍能造。

第八件事, 每天也繼續找到笑的理由。

誰都想富有, 誰其實都已經很富有, 但富有的同時亦可以更富有, 大家也2008年新年快樂, 加油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有快樂美好的一年, 多些好戲看:)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