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一手一腳

是次一連四天的展覽攤位, 由最初籌備、向場館訂家具、安排樣版、"設計"Catalog及宣傳單張、選購首飾架、搬運、買花、佈置......自己幾近一手包辦。




絕對不能跟其他花盡心思設計的攤位相比。在no budget的情況下, 我己盡力去做。首日也吸引了不少人流, 若下年還有機會做的話(要視乎很多方面), 希望會有點預算, 必定能幹得更好。



幸好最後一星期, 請了一位新同事, 聯同公司最年幼的小文員, 幫忙整理雜亂無章一見頭痛的大量商品樣版, 及替我處理那些非常不善長的手工勞作仔......



昨天到現場佈置時, 才發覺今次的攤位原來背後是行人走廊, 私下地決定又替公司花費, 臨時花了1,050元(本來是1,500元的, 原來這樣大的承辦商也是可以"平啲啦平啲啦冇咁多現金"的講價, 雖這樣已令他們賺到笑...)把牆拆掉, 形成攤位兩面打通。經過了第一天, 証明這個決定沒有錯。



不過還需要解決一個令公司不會成長的大問題------所以經過跟另外兩位同事相量後, 決定明天向日本老闆說出麻煩阿姐令同事們及所有合作公司也不愉快的經歷。

可能會枉作小人, 但我還是輸得起。與其眼見其他人聽到她的名字便左閃右避, 那自己便冒險當當小人"伸張正義"吧!

日本老闆們其實也不是無頭緒的, 每次見面也問及她與辦公室同事們、她跟廠同事們的關係......我只是一直也沒有實話實說, 沒有說出其他公司因她的態度惡劣而"專誠"把有關她的一切工作放至最後來做......只是她今天對我作出的行為, 也實在不太尊重而已。

也說過獅子座的底線是, 為大局著想什麼也可以忍耐, 只是不可不被當作"一個人"來尊重。我的這個性格, 在她的面前亦提及過不下兩次了。

6 comments:

粉腸A said...

她鳳爪你個叉燒包?哈~

Anonymous said...

睇相 真係no budget喎
不過都好舒服吖
最緊要開單

Donald Kwan said...

mr. wrong---同兩個老闆講咗, 舒服晒!

c人---係呀, 我地個場都旺過幾佈置得華麗不凡的攤位呀. 旺係好, 不過之後的follow up亦很緊要, 有挑我地做.

Donald Kwan said...

應該係.....有排我地做!

粉腸A said...

講咗佢地又有咩反應?

日本老闆不慣炒人,投訴了可能也做不了什麼。

Donald Kwan said...

MR. WRONG---若只是自己個人的得失, 我想是一會跟老闆說的, 決定說出來的目的, 其實也一心想公司可以更好, 這比我個人的感受更有大含意.

日本老闆也不打算炒她, 只是這讓他們明白了一些實況---公司以往遇上的問題, 其實是"人為"的阻力比"事"的問題更大。

說了我要說的, 公司是他們的, 最終的決定由他們去處理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