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老麥成人生日派對

對上一次出席老麥的朋友生日派對, 應該是4年前的事了...那一間在海邊可以抽煙可以喝酒的老麥亦已消失於地平線上。

今次有幸再有機會到老麥大搞亂, 也要多謝老闆N的女朋友老闆娘C生日及誠邀。美中不足是麥記姐姐沒有問那條我已深深記著答案的問題.....「麥當勞叔叔是往在哪裡?」.....錯過了奪取大獎的機會....




今次的紀念禮物很好, 包括有不同款式、會變臉的SANRIO人物書籤........



有老麥"要用時可放大"手帕一條.......



um.....有一大堆優惠券(但沒有老麥的.....)


還有老麥冬期限定"門徒"針筒一支, 上貼有麥當勞叔叔的樣貌.......


同事P(左)及同事E看見我不斷的拍照, 知我必定會放上部落格, 便央求我拍下她們的美貌與智慧, 放在部落格上, 讓全世界也可以欣賞得到......這個當然沒有問題。美貌這個不用多說, 智慧方面.....看見她們手上的粟米嗎?那是她們騙回來的。當老闆N已結帳後, 同事P突然口痕想吃粟米, 但又不想自掏腰包, 便欺騙麥記的姐姐們自稱叫了兩客粟米還未送來......



同事E靚仔男朋友H也有出席, 但同事E堅持不容許他的容貌公佈於天下, 說會影響她的被追求率云云....

2 comments:

F4 said...

嘩!今年的老麥生日會多了很多禮物.
我上年開的時候都沒有那麼多呀. 可惡!

Donald Kwan said...

佢地好似次次也有些不同, 我們多點在那裡搞生日派對, 那可以拿多點不同的禮物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