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巴士阿菇

坐104號巴士過海看舞台演出, 正好利用這個冷氣開放的舒適環境來小休, 但坐在後排的兩位年約40的妙齡女仕的對話聲量太大, 把我吵醒了.....

菇A:「你有沒有留意最近康城影展的花絮啊?」
菇B:「有啊, 阿Law的頭髮好乾, 我想他沒有去焗油吧。」
菇A:「王家衛又會選他?」
菇B:「最慘係那個鍾屍, 唱歌又難聽, 個樣又醜, 忠不忠奸不奸, 我真的不知道王家衛貪她的什麼?!」
(約10秒的沉默)
菇A:「你看了《魔盜王》沒有?」
菇B:「看了, 那個"傲躝到", 完全沒有發揮, 一時又忠一時又奸, 靚仔又搞到自己滿面鬍鬚....」
菇A:「即是沒有性格....」
菇B:「就是喇, 沒有性格, 我寧願看Johnny仔還好。說開Johnny仔, 越來越跨張, 前兩集也沒有這樣跨張, "叮叮鄧鄧"所有東西全放上身上, 本來是一個靚仔又要接這電影搞到自己這麼醜樣....就是平日見他出席影展, 衣著也越來越差.....為何要留鬚?真的頂他不順, "叮叮鄧鄧"..........他拍的所有戲, 只有一部是靚仔的.....不過忘記了那部電影的名字.....」
菇A:「是不是跟里安納度的那一套?」
菇B:「就是那一套!」
(約20秒的沉默)
菇A:「你...................

一個辛苦地尋找話題, 一個辛苦地向全車宣佈她的喜好, 最辛苦的還是我這位巴士阿叔。

(約30秒的沉默)
菇A:「你有沒有聽過楊千嬅的《化》?」
菇B:「嘩, 有啊, 很厲害啊, 楊千嬅唱得最好的歌.......」

我往了下層轉移陣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中意聽,當聽收音機呀

粉腸A said...

我諗我聽不到楊千化啦,我應該會在"叮叮鄧鄧"既時候便已欠身離場。

不過我很喜歡你這個笑話,真係笑話。

Donald Kwan said...

小奧,

我聽了數句就忍不住轉頭望望她們究竟是什麼樣貌. 果然.....

MR.WRONG,
我作不出這樣的笑話啦...
咁只係笑話咁簡單!

Anonymous said...

哈, 四張幾仲識得講吓戲, 又唔八得哂, 都幾搞笑! :)

Anonymous said...

同你以前有篇地鐵呀哥講音樂download有得揮, 一樣咁好笑

Donald Kwan said...

mad dog,
經過文字已失真, 現場直播仲搞嘢.

c人,
嘩, 你仲記得那篇"滿車盡是路人甲"呀?

Anonymous said...

嗰篇太精采了, 難忘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