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北京好嘢!





最喜歡看開幕禮, 由88年韓城一屆開始每次也不會錯過。今次北京搞的一點也不失禮沒有欺場, 在科技及創意方面也超越了已叫人看得目定口呆的雅典開幕式。

除了看出金錢的堆砌外, 亦看出表現者們多年苦練的成果。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功...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的發光打鼓倒數一幕實在絶不簡單, 活版印刷一幕看得令人感動, 變色螢火蟲變成白鴿飛揚也太美麗了, 在地球上飛簷走壁又是另一經典...... 萬人操又萬人操, 怎能選出這麼多有體能又有記憶力又合拍得很的表演者? 有時人多也真的好辦事, 自會有能者在內。

不是幕幕精彩, 有部份也點點過長, 只是後戲永遠在後頭又彌補了那小小的不足。

以為自己對世界地理很有認識, 結果還是有10個國家/地區的名字是首次聽到....

吊威吔由香港人發明, 極盡表演這個外國觀眾超愛的玩意本也是意料中事... 只是令人嘩然的體操王子寧凌空跑畢鳥巢一圈傳送火炬...... 玩到咁大, 倫敦點算?

還是在首都發生、由中國人主辦, 希望一切順利及成功。利用這次開放機會讓外國人多點了解及減低偏見, 自己人也要藉著這個改革機會在各方面改善發展及進步下去。

北京好嘢! 中國加油!大家努力!

3 comments:

Wordy said...

對,點聖火很精彩。開場的煙花腳印、海上絲路、人肉鳥巢都好呀

整體比雅典好,色彩好斑斕,但場館空間運用方面似乎雅典較佳

英、美、法、意的制服都很漂亮,國家隊男團員的就……

阿寶 Francis said...

蠻感動的
我一邊做gym , 一邊睇...差點感動到眼淚脫眶而出...

小臭 said...

我最中意開場倒數一幕,真係氣勢懾人呀,難怪外國人覺得intimidating.

反而覺得請sarah brightman來唱首悶歌有d 0徙料,點解今屆既主題曲咁難聽架??(個人最愛:88年漢城奧運0個首,次選係sarah唱既92年既amigo para sempr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