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農曆新年檔電影

祝大家牛年個個也像波兒一樣肚子銀包脹卜卜。

今個農曆新年檔的七部電影看了六部, 還差《超級零零狗3D》未看。

以下為各部電影的觀後感, 根據電影評分而排列。基本上各部電影各有推薦點, 適合各類不同的觀眾。

括號內為暫時的累積票房及上映日數。根據「講.鏟.片」的分析, 當中過去五天假期上座率最高的分別是《家有囍事2009》、《崖上的波兒》及《奇幻逆緣》, 《赤壁:決戰天下》因口碑不甚了了, 雖暫時累積最高, 強勢卻亦已出現疲態, 應會被一至兩部電影趕過頭。

《奇幻逆緣》: 横跨90年, 珍惜人生每一幕(817萬/7天)

再看《奇幻逆緣》: 再說一聲Goodnight Benjamin. Goodnight Daisy.

《游龍戲鳯》: 飛一般愛情小品 (604萬/6天)

《馬利與我》: 講小狗也講結婚事業父母人生(411萬/7天)

《赤壁:決戰天下》: 沒有欺場只有過長(1,886萬/14天)

《崖上的波兒》: 波兒波兒波兒肚子脹卜卜 (1,720萬/14天)

《家有囍事2009》: 老老實實, 我笑足全場 (1,090萬/6天)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