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五月五雜事

1) 小BU身體已痊癒了很多, 會跳會叫會跑就如昔日, 只是甩毛現象雖已減輕但仍持斷, 仍要覆診。願早日康復。

2) 數星期前舊舊舊老闆找我歸隊, 條件也真的不俗, 跳過了一些昔日自己難以解決的問題。當中也有相當吸引之處, 最大吸引力是可以跟回所有自己的舊客......離識那刻少算也有200多客人, 部份仍有跟進的, 所以可以讓自己再次名正言順的去的處理, 還是對我很有吸引力。想著想著昔日有起有落的共同戰鬥日子, 曾讓我急速成長的地方, 心也曾經動了一動, 只是細思後怕自己能力有所不及, 反成負累.....anyway, 也要謝謝對方念舊及賞識, 看看有另外一些方面可以幫得上忙。話說回來, 自那次以後, 久不久便有人相約談談新工作動向, 還包括來自舊舊舊公司的另一團隊的...... 不過我還是決定學習Mind Reading, 留在現在的崗位。

3) 最近跟朋友丙談及昔日曾花了不少心機的人生第一部落格---「Donald Kwan Investment」。他建議我重新啓動, 自己也覺那時候的投資觸覺也較靈敏..... 所以人生第一部落格已重新營業, 有空也可以按按本部落右bar下方的連結看看。

4) 前數天去洗牙, 發覺去年同時候作的補牙位置嚴重發黃及變型, 新醫生說相信是材料的問題。想起去年那次牙科保健, 明明是公司團體醫療的免費服務, 結果被醫生說成要花4000元的口腔重整, 結果還要牙肉發炎了一整個月...... 大家千萬要小心首次的免費服務。

5) 說起首次免費的服務, 最近有朋友非常落力介紹我到一個類似Life Dynamic的五天課程, 說有獎學金云云可以豁免這五天課程的數千元費用(往後還有一個約$10,000的延續及數萬的高級)。好奇心旺盛的我其實數年前也想去看看這類課程的魅力在哪兒, 如我的一個人在上過課後又會否有什麼改變....... 但數千元實在比好奇心重要, 所以一直也沒踏進此門。

今次既然是免費, 朋友的友情推廣又非常落力, 就半推半就填了申請表。只是就在填表的途中, 朋友突然眼眨淚光, 我驚訝地關心一下, 他說: 因為很感動, 因為我得到了我應得的 ............... um ................. 我實在有點擔心。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