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年9月13日 三號烈風信號 紅雨

幸好改了7 時起床, 8 時半回公司。

今天早上下大雨, 搭地鐡也會遲到, 因為人人也走得很慢。結果我也是8:40am才回到公司, 全Team有約2/3遲到。

今個月在工作上我和teammates好像也沒有太大推動力, 我想是整體氣氛所引致。我已找出問題核心, 下個月還要一起加把勁。

今天有兩位幹了數個月的同事因個人誠信及天生性格原因而離職。我幹的這個行業對"人"的各方面要求甚高, 這亦是我喜歡的原因, 必需無時無刻提高自我推動力。

我想是早了起床之故, 入黑後便覺很累...還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