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囍宴

每次到朋友的喜宴, 總會湧上.... 若果主角是我, 情景心情又會是怎麼樣呢? ....的感覺。

昨夜在老細的喜宴上, 這個想法又一再湧了出來。

一個江湖味濃厚的男子跟我說:「我其實每次到別人的婚宴後也會有結婚的衝動, 雖然一覺醒來又慶幸自己還是獨身...」;

一個剛大畢的女生, 一邊看華麗美煥的結婚照相本子時, 嘆著氣說:「結婚, 還是趁著年輕時好一點呢。」;

另一個高大健壯的男生一直滿懷心事悶悶不樂, 拍打我背部手臂的次數有如地上的黃沙。

原來, 天下凡人不獨我一人。

2 comments:

F4 said...

結婚與否不重要, 最重要是可否找到一個相愛的人...

Donald Kwan said...

結婚與否不重要, 當囍宴的主人公, 相信又是另一番滋味....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