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台北Hi Hi Bye Bye之行: 森林上河圖之篇

在尋找女巫店的位置時, 在大街走走逛逛, 途中遇上大安森林公園, 便進園參觀。

公園很大, 林先生說不知蔡明亮的《愛情萬歲》, 片末楊貴媚痛哭的一幕長鏡頭, 是否就在這個公園拍攝呢?

大安森林上河圖


台北Hi Hi Bye Bye之行:
1. 變天之篇
2. 果凍時代之篇
3. 這位太太之篇
4. 森林上河圖之篇
5. DVD戰利品之篇

2 comments:

暈塵 said...

是的, 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但不是在這個位置,另一邊有上下幾排椅的, 才是場景所在 。我96年夏天時就去朝聖, 還坐在楊小姐的位置拍了幾張照。另外陳綺貞的〈告訴我〉MV也有在那位置取景, 不妨留意。

話時話女巫店同大安森林距離好遠, 點會順道經過?

Gary Lam said...

我地住係忠考新生車站呀, 即係一段 咁地址話女巫店係三段, 我地諗住唔係好遠咪試下行去囉~ 點知去到永康街附近仲未到, 就走左入去飲咖啡, 食小籠飽,行唱片店, 食冰, 之後生再繼續行程經過大安森林, 再行去女巫店. 最後行左一朝早先至到....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