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台北Hi Hi Bye Bye之行: 這位太太之篇


婦女節當夜跟林先生走到小巷的女巫店(餐廳/酒吧), 看了獨立組合"這位太太的表演show, 女聲二人樂隊三人、推出過一枚CD, 也很不錯喔....

前後唱了約8、9首歌, 玩過遊戲送過禮物, 其中唱"心花朶朶開"時全場百多人大唱遊, 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做, 卻錄影了她們在台上唱這歌時的可愛情況。唱完這首歌後, 其中一位"太太"並笑笑口指著我..... 被發現了..... :D

太黑了, 拍不到照, 唯有錄影下來, 交了給林先生處置......

小插曲是, 坐在我前面的濃装可愛女生, 她一進場前我已覺很面熟, 好像跟電視上的某某很相像...... 後來"太太"邀請她上台, 說她是"黑澀會"的其中一位女生, 我才恍然大悟...... 不好意思, 妳很可愛, 但我不記起妳的名字.... :P



台北Hi Hi Bye Bye之行:
1. 變天之篇
2. 果凍時代之篇
3. 這位太太之篇
4. 森林上河圖之篇
5. DVD戰利品之篇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