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四川姐姐

小弟的一雙甲組小腿, 在長年累月極速走路帶來的疲勞積聚之下, 久不久便發痛發酸, 要找按摩師搞搞鬆鬆。

因師傅的力量及技術可以參差得很, 所以去年頭遇上了來自四川的18號師傅, 對我來說是人生一大幸運事。

四川姐姐體力驚人, 試過她另有客人, 我等了45分鐘, 那客人走後四川姐姐便即接為我服務。兩小時裡也是沒有半點手軟, 每次搞我小腿大腿位置時也弄得我叫床大叫。

四川姐姐家鄉也是去年大地震的災區之一, 幸而她的家人避過了災難。

她也曾教過我數句四川話, 當然我已完全忘記了。

近月因自己作拉筋, 也有差不多半年沒有到該店舖。昨夜一遊, 又被四川姐姐搞得死去活來。

3 comments:

shangri_la said...

> 弄得我叫床大叫
> 搞得死去活來

What a tantalizing mental image. :-)

Anonymous said...

可以留地址給介紹嗎?

Donald Kwan said...

地址是荔枝角道140號, 足樂坊(在雷生春對面). 四川姐姐是18號.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