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Pet 好D 人

成立不久的寵物愛心組織「Pet好D」, 建立了網站(按此), 有空可以上去溜溜留留足印, 有各式寵物資訊以外, 我個人的文章及電影觀後感也會轉載於那兒(雖然看似沒丁點關係....)




宣傳一下, 「Pet好D」於8月22日有搞作, 詳情如下:

我們「Pet好D」與香港群貓會合辦「香港群貓會 X Pet好D之愛心無限慈善賣物會」,希望能夠藉著是次活動,向大家介紹香港群貓會的服務及宗旨,讓大家更瞭解群貓會的運作,同時藉著慈善義賣活動,希望能籌得更多善款,以幫助街上的流浪貓並群貓會一般醫療開支。要參加這個有意義的善與,你只需要將家裡合適的物品捐出給當日慈善義賣之用,所有善款於扣除成本後將撥捐香港群貓會。

活動流程:
i. 2009年7月20日至8月16日----收集物資
ii. 2009年8月22-----進行慈善義賣

入場費:每位十元正 ($10)


物資收集地點及時間:
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六下午3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
地點:旺角雅蘭中心二期9樓906室
收集物資類別:書籍、CD/VCD/DVD、玩具、文具、家居用品、傢俱、飾物、精品、電器、電子產品等等。

義賣地點及時間:
地點: PetMAX活動室-(九龍灣展貿四樓)
時間: 11:00am - 8:00pm

備註:1.為尊重大會贊助場地,我們一律不收寵物用品;2.所有物品一經捐出,我們「Pet好D」將擁有該物品的最後決定權,而捐贈者不得異議;3.義賣當日一律不設找贖;4.為增加善款收益,所有入場人士必須付港幣十元正,敬請合作!


另一活動也是8月22日及23日:

2009年8月22日及8月23日 - 零距離接觸Hello Kitty與其設計者山口裕子:EMax舉辦Hello Kitty工作坊,有幸請來Hello Kitty設計者Yamaguchi Yuko(山口裕子)與公眾見面,屆時Hello Kitty亦會現身EMax跟大家合照!現場山口裕子會分享多年來的創作感受,更會即場教授繪畫Hello Kitty的技巧,並親自挑選出畫得最好的參加者,送出限量版紀念品!詳情如下:

日期: 8月22日(星期六)及8月23日(星期日)
時間: 8月22日下午3時至5時8月23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地點: PetMAX活動室-(九龍灣展貿四樓)


最後, 若希望參加的組織的FACEBOOK群組「Pet 好D 人」, 按此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