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今天讀書天

一口氣報了五個考試, 這個週未便好好地留在家中溫習溫習。

城中的話題除了台慶女主角會是蛇屍萬還是胡幸而、工行新股能否一人至少一手外, 消售稅、全面禁煙、最低工資等議題也惹起各界不同反應。棄權、贊成、反對....是我對這三個議題的意見......

但結果是怎樣, 人還是要適應新環境新制度而活下去。不能改變環境, 便由自己出發去改變吧。世界仔處世之道。

10月有好看的男人戲(無間道風雲The Departed, 放逐), 有好看的女人戲(浮花Volver), 有一套很不好看的黑色電影(艷屍案中案The Black Dahlia), 有七殺令+忽然七鴨, 又有鬼上頭...鬼書友...仲有猛鬼寬頻(The Pulse).....期待的一套是選美公路電影《陽光小小姐 Little Miss Sunshine》, 還有賈樟柯的《東》及《三峽好人》, 必看的《死亡筆記 : 最後的名字》亦有龐大的宣傳攻勢......

還是先好好溫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website is so beautiful and professional! I love the movie corner so much...actually I'd love to watch films too.

Add oil to the exams and everything. I know you can make it!

Donald Kwan said...

Charis,

多謝妳的鼓勵及支持, 我會加油, 妳都要啊!

Anonymous said...

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