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出走

雖然已不用上班數天, 但這兩日我仍是港島半島兩邊走走跑跑, 行程還是編得密密麻麻。一來是仍有客戶朋友需要親面交待, 而平日慣於每日會見數組友人, 一旦改變落得清閒, 反而覺得與世界起了厚壁。還是要出走。

我的離職感謝信在我及朋友S面前送上。下午5時放進郵筒, 翌早11時送達目的地, 香港郵政效率原來奇高。

向朋友A述說了整個因由的來龍去脈, 對方好像明白。

約好的朋友C放飛機玩失跡。

久久沒見的朋友B胖了, 開心了。

心情低落的朋友J對我說了他的失戀故事.....某夜睡不著忽然跑到電腦前, 心血來潮送給拍拖三年的情人一封分手電郵.....分手兩星期以來未曾再見面, 雙方消息自此來自共同友人。憤怒的被甩情人透過第三者傳達, 原來開始相愛的是三年前的A月B日, 猜不到收到分手通知的亦是A月B日......一個心痛的巧合, 可能是天意吧。希望他倆也能渡過混亂期。

我, 未來還是要出走。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