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二人餐

剛和住在彌敦道對面街的麥小姐共進了二人情人節餐(她丈夫獨自去了吃四川拉麵, 我朋友則跟朋友們去了爛場飲兩杯), 差不多有三分之二進了我的肚子, 還一口氣吃了二人份量的士多啤梨雪糕....吃得有點過份。

席間我倆大談轉工見工的話題, 原來男人女人三十而立後也仍然不斷求變, 希望自己活得更好, 人生不斷求進步。

改變可以好可以壞, 一度也不嘗試得到的可能是後悔, 可能是要繼續忍受。退一步踏出一步, 走得對固然是安樂, 錯了亦可以重新再來, 可以給自己更大的推動力。反正失敗與挫折, 選擇的哪一條路也是滿滿的是。想過對青春無悔便下決心吧, 決定了便繼續走走走!走得累了, 便來個小休。

其實世界真的很美好, 只在乎眼睛出發點。

這觀賞方法放諸四海皆通。

一支公, 兩支公, 還是第三支公正在徘徊魂遊........大家也要情人節快樂!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