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變身機械人: 興奮仍然停不了!



沒有跨張。

這是1999年《22世紀殺人網絡》


8年以來在視覺音響效果上

帶給我的最佳影院享受及經驗
(英國著名電影雜誌EMPIRE說是1993年 《侏羅紀公園》14年以來的....)



雖然還有5個月

對手也未全出現

只是我已可100%肯定地說

《變型金剛 Transformers》

已穩奪來年三項奧斯卡大獎!

Best Sound!!!
Best Sound Effects Editing!!!
Best Visual Effects!!!



忽發奇想,

《超時空要塞 MACROSS》


也有真人電影版,

那世界會變得更美麗呢!




自少對《變形金剛》的興趣不大,但對同是戰機可變身機械人,內藏有一整個繁華城市的航空母艦MACROSS會變身人形戰鬥要塞的《超時空要塞》卻是愛不釋手,感情多年沒變。基本上每隔兩年又會再拿出36集的動畫片集DVD出來重溫一次。


我想,電腦視覺效果的技術已達至足以令《變形金剛》的機械變身如此細緻如此壯觀, 把《超時空要塞》拍成真實電影版是沒有不可能的,而且《超時空要塞》有的還是很結實人物故事線, 有一条輝/玲明美/早瀨未沙的三角誌成長戀情, 有聽了廿多年也未厭的大量玲明美歌曲, 有更世界大同的大宏觀, 可發展的空間著實不少。


看《變形金剛》已是五天前的事, 心裡仍來來回回游動著不能揮去的震撼力。特此在這裡連結朋友網友對此片的感覺, 最後亦連結了自己的感覺。





★★★★★★★  ★★★★★★★



Ben Ben光影雜誌: 特技好睇 -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
C人記事: 成長回憶的感動-The Transformers
Fun生活: 熱戲推介 - 變型金剛
乾一杯爵士: 視覺‧回憶──看《變形金剛》
Chitekin: 看完變形金剛的感想及機型整理
司林巴地曝露格: 變形金剛的其他夥伴們...
藍藍: 變形金剛:來吃爆米花
fjumonkey: 變形金剛: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讚!
Mike: 變形金剛超好看!
大豆剝落殼: 變形金剛不好看
大力水手: 《變型金剛》-絕無冷場
一心: More than meets the eyes ─ 《變形金鋼》電影



★★★★★★★  ★★★★★★★







★★★★★★★  ★★★★★★★

1984年MACROSS電影版《超時空要塞/可有記起愛?》(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裡的尾聲高潮場面。一条輝駕著韋基利, 未沙在超時空號艦橋指揮, 玲明美以她的歌聲來鼓勵我軍又同時擾亂敵軍, 地球聯合軍聯同布力泰艦隊合力進攻巨人軍總部, 各司其位場面壯烈。以現時電腦技術, 拍成真人電影必定會好好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