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看過論壇後的五感

關心奧運期間, 穿插看過連番的選舉論壇。

1) 其實看這類論壇除了可以更了解各候選人的本性外, 更可以從部份出色的sales中吸收一下他們的presentation skills...... 可惜今年有90%左右的skills也很爛, 集中於駡人技巧, 不合自己性格, 沒有東西可學習。

2) 看的論壇當中也包括在新聞台播放的幾個功能組別的。發覺功能組別真的存在價值甚低, 某些組別的辯論還搬出私人恩怨在大庭廣眾公論....... 非常無聊, 心想全面取消功能組別對香港普羅市民也沒有什麼損失。只是不知政府跟各業界背後有什麼利益關連。

3) 在"真民主假民主"已成過去式後, 今屆的爭論集中在"真環保假環保"或"真假支持最低工資"........ um.... 也可以繼續爭辯10世.......

4) Skills學不了, 但又知道世界多一點。原來香港一向也有台灣國民黨的配票, 還會配票給某黨派.......噢, 以前真的不知道.......

5) 可能有部份fans不認同....... 其實天下烏鴉一樣黑, 只是不同烏鴉有不同理想......



後記: 差不多所有候選人的郵寄宣傳單張也收到了, 其中一張名單的單張, 我前後收到四份..... 真的不用再寄來, 除首一兩張單張我看了一下外, 其他的在信箱拿出來後便立即丟棄於廢紙箱。其實我忘了可以re-use, 用來包貓屎......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親愛的,紙可以放入回收,但注意,過膠的紙(如部份雜誌封面)、fax紙不能回收!
有膠片的信封必須撕下膠片才放入回收箱,有釘的雜誌亦要去釘才回收。
留意一下,回收膠樽的回收箱,今天多變成「雜膠」,換言之,膠樽之外,塑膠、光碟都接受。
re-use完棄掉,也勝過將可回收、可循環再做的直接放入垃圾筒。
elsie

Donald Kwan said...

ELSIE:

HAHA, 多謝你的專業環保意見呀, 我會好好記著.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