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人人拉肚子

今天, 世界像在拉肚子似的.....

1) 環球股市正在拉肚子, 公司裡那無「家好月圓」不歡的女同事俏俏的跟我說, 她可以像各同事的面事中得悉各人的身家蒸發了多少;

2) 雖然事不算太關己, 但今天也有多位朋友問過美國國際集團若破產, 他們在香港子公司的保單會怎樣......根據歷史, 基本上最壞最壞最壞的情況...... 保險公司的理賠部還是會存在, 會有Customer Services的。不過看似應未去到那麼壞, 也許有人拔刀相助, 否則唇亡齒寒。

3) 雷兄雷弟一事發生後再引發海嘯, 相信再沒有人不相信環球經濟已進入衰退期...... 我相信信報老曹的見解, 2009年會比2008年更差..... 老曹亦說過下一次的上昇期會於2010年出現。樂觀一點去想, 最少也有年多時間低位掃貨。

4) 近來月餅吃多了, 我也想痛快地拉拉肚子。

5) 其實我希望見到的, 是內地喝了結石奶粉的數百位小寶寶們, 可以快點康復, 健康地久不久拉拉肚子。

1 comment:

casper said...

唉...其實個市咁都唔係好關我事, 不過見到個經濟咁就真係有d唔開心!
就快年尾, 相信今年唔會好似上年咁, 唔係好似嫲嫲咁話"心中有富"就夠, 荷包有富都好重要!!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