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我要去驗腎

上星期看新聞說, 印尼全面回收據當地有關當局說三聚氰胺嚴重超標的"M&M's"(我的至愛呀....)及"OREO", 當時該兩生產商堅稱沒有使用中國奶製品....... 隔了數天沒新消息, 以為只是誤會, 怎知剛才新聞說, 香港兩大超市今天全面回收該兩款產品(為何要隔數天????), 但新聞訪問中, 該兩生產商仍堅稱沒有使用中國奶製品.....

究竟是誰在說慌? 印尼有關當局? 我的至愛M&M's? 卡夫OREO? 香港兩大超市?

也許, 只是一場誤會, 我以後還可以吃到美味的M&M's............

by the way, 下次去每年驗身時都會要求加驗腎臟, 因為我一星期起碼吃兩小包M&M's的。

心理作用吧, 近星期覺得自己變得消化不良...............是M&M's還是雙黃蓮容月的禍呢?

6 comments:

tri said...

SORRY
雙黃蓮容月

mad dog said...

"一星期起碼吃兩小包M&M's的" 哎呀... 我都驚呀, 我個個月都食唔少平價朱古力... m&m's, picnic... :(

Donald Kwan said...

BRIAN:

我想也是.

Donald Kwan said...

mad dog:

依家都有啲少少出事食品是完全非中國製的, 小心啲選吧。

Anonymous said...

M&M's由細食到大, 我估大家已有抗體, 唔洗驚喎!

Donald Kwan said...

朱朋,

都可能喎..heh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