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鐡頭六



經過昨天下水禮後, 為了方便重回so call"操水"的日子, 把心一橫決定將秀髮一剪至等齊3mm, 即自己五年前的髮型。

走進髮型屋, 髮型師F聽到我的要求後立時扁咀, 說圓菇碌不好看..........那也是, 五年前自己只是60kg, 今時今日就已額外增加了7kg...

結果在我的"超短!"要求下, 髮型師F還是替我剷青了兩邊, 只把頂位的留長一點。

髮型師在完工後邊扁咀邊跟我說, 其實早前留長頭頂的不是很好看嗎?但你喜歡短......

我答道, 夏天要去遊泳, 待天冷時再留長吧 。

頭髮也剪短了, 今年夏天內必定要再度練成蝴蝶狂撲五十米。

3 comments:

F4 said...

短髮好看呀! 支持!

Donald Kwan said...

短髮一直是至愛, 只是友朋間也有劣評...哈哈

粉腸A said...

我覺得長返少少好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