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八月十五七件事

01.昨天我的LEISURE BLOG造訪人次破了開BLOG以來的單日紀錄, 比李莉莉的驚喜翌日還要厲害。來源除了一批慣性讀者朋友外, 亦有不少因搜尋兩大關鍵字而來的。為了找「SPIDER PIG」的歌詞的, 對「張樹鴻」的新聞關心的, 歡迎你首次到訪。

02.關於"spider pig", 已成為2007年全球的SONG OF THE YEAR了......

03.跟朋友們看完《阿森一族大電影》的英語版後滿懷歡暢, 有朋友發起了二度欣賞, 不過今次看的會是廣東話配音版, 聽說王菀之配LISA很出色。已有數位朋友舉腳參與。

04.MATT DAMON新作《The Bourne Ultimatum》好評如潮, 不單只網友, 甚至乎乘坐任何交通工具或是坐升降機時也會聽到不同階層的人, 如青少年、年輕OL、壯年男士、中年OL等的讚賞聲。在朋友間亦引發了趕快重看(或首看)首兩集, 以備入電影院欣賞這部全年最高評價電影(此片跟《五星級大鼠》及《阿森一族大電影》鼎足三立, 在ROTTEN TOMATOES.COM網分別被影評人及觀眾評為本年度"靚蕃茄"指數最高電影)。

05.李安作品《色戒》9月便會上映,期待非常。雖然李導演作品不是部部佳作, 甚至有些......但觀乎比例, 佳作比率其實相當之高, 跌了一交後的下一步, 反而踏得更高更遠。佳作這麼多而只得一票, 真的好困難, 自己也想爆頭才能下決定呀!


06.關於"取"與"捨":「衡權輕重, 能取能捨, 將手鬆開, 兩害取其輕。」---這個我懂, 只是實際人生要去到想"取"與"捨"的這個地步, 就是決擇了利較多害較輕的一方, 心, 多多少少也是有點苦的。想過對青春無悔便選定方向吧。

07.病中朋友看東西可以對焦了, 據聞他正在閱讀李碧華的「霸王別姬」。我對朋友的唯一擔心也漸漸消除。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霸王別妃,那不是霸王又如何呢?喜歡套上套陰謀論的我看來,有人蠢蠢慾動再戰江湖了。

Donald Kwan said...

EDWARD WONG:
哦...真係冇你睇到咁多嘢喎. 不過以你的陰謀論看, 誰是霸王誰是阿姬誰是鞏俐呀?我唔識睇.

Anonymous said...

沒有看過所有李的電影, 只是2,3,7,8,9.

選了3, 因愛吃ma.

Donald Kwan said...

uncle ray:你很喜歡吃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