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鬼咁多鬼

經常跟朋友笑說的恐佈片《陰陽路之九十九集鬼咁多鬼》, 當然是不曾存在於世界上。但究竟, 《陰陽路》其實有多少集呢?今天給我在非常欽敬、到今時今日仍然對港產電影不離不棄的RYAN港產片blog《講.鏟.片》中找到了答案, 而且還有每一集的全名, 服!

《陰陽路》
《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
《陰陽路之升棺發財》
《陰陽路4與鬼同行》
《陰陽路五之一見發財》
《陰陽路之凶周刊》
《陰陽路柒撞到正》
《陰陽路八之棺材仔》
《陰陽路九之命轉乾坤》
《陰陽路十之宣言咒》
《陰陽路十一之撩鬼囉命》
《陰陽路十二之美容屍》
《陰陽路十三之花鬼》
《陰陽路十四之雙鬼拍門》
《陰陽路十五之客似魂來》
《陰陽路十六之回到武俠時代》
《陰陽路十七之監房有鬼》
《陰陽路十八之鬼上身》
《陰陽路十九之我對眼見到野》

自己在理髮時被迫看過第6集的《陰陽路之凶周刊》, 其餘的一套也沒有看過。那你看過多少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難為你把它們找出來並寫下來.

其實我也只是看了起初有古仔的一、兩部.

Donald Kwan said...

UNCLE RAY---我也是copy過來, 自己就真的不會打出來了....:p

Anonymous said...

大家有所不知了,數年前西班牙的一個影展,其中一個專題,係《陰陽路》系列。

係喎,個blog名好似叫「講。鏟。片」,因為三者都可作「動詞」之用 :P

Donald Kwan said...

ryan,
打錯了你blog的名字, 不好意思, 已改回.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