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兩個好消息

剛接到休養康復中朋友的電話, 祝我生日快樂。最好的消息是, 說話流俐的程度比三週前見他時進步了10倍以上, 還是狂笑呵呵的。

還有一個好消息是,

我跟他說, 聽朋友講昨天去探你時已沒有發脾氣了, 我還怕你變得憤世嫉俗呢?

他答, 呵呵, 沒有啦, 現在已好了很多, 哈哈, 現在沒有發脾氣了, 我不會心理不平衡的, 呵呵。還有已可以吃固體食物了,下星期跟你去吃自助餐....

就是提著獅子仔老鼠仔的事,
但說實不是太介懷別人是否記得自己的生日。
今次的生日祝福及兩個好消息, 日子雖是被記錯了,
但也是一份給獅子仔最好的禮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你生日嗎? Happy birthday!

Donald Kwan said...

uncle ray---

先謝謝, 今年有美好的生日禮物.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Donald!

小臭 said...

祝萬事如意

Donald Kwan said...

ben---

謝謝呀~!

mad dog---

多謝你呀mad dog!

manfred---

大家咁話啦 :D

Anonymous said...

哎唷...今年因為忙得制,冇買到生日禮物比你, 原本諗住食飯個日送個大大個既 Birthday kiss 比你...因為一去度個個叫我出去搶野食...唔記得左 tim, 出年補送 (K)------> 好馬後炮呀可 :D

Donald Kwan said...

ANONYMOUS---幾十歲人都唔駛要乜禮物啦. 病中朋友已送了最佳的禮物給我啦. 出年你補送kiss kiss就得喇.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