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推介的夏日大片

朋友說我的電影BLOG, 差不多每一部電影也是推介的, 基本所有電影沒有哪部是不好。

我連忘說不是, 那只是一個錯覺。


1.首先自己有很多爛電影是不會去看的

2.看過後但感覺不大的, 也是寫不出什麼(爛片反而很多靈感)

3.今年暑假檔, 不只世界各地票房破盡紀錄, 而一眾暑期娛樂大作質素平均之高, 也是空前盛況。根本就是質素好的電影, 也不能盡在電影院看。



只說Summer Event Movie, 其實一些評價一般的已沒有到戲院看了, 如"史力加3"及"火拼時速3"等;錯過了的有"虎膽龍威4.0";爛片又有"神奇四俠2"。

"蜘蛛俠3"及"盜海豪情之13王牌", 自我感覺一般, 毫無推介之意。

"哈里波特5", 有期待已久的神仙棒魔法大戰, 所以看得很興奮。這個系列, 喜歡者自會喜歡, 也不用推介。

"魔盜王3", 個人很喜歡這個最終篇, 但是自己是以整個系列一次過看的感覺作準則的。不是最近又重溫過首兩集的, 不要浪費時間了。

真心的推介, 而自己又認為"不喜歡"該作品的人, 應會低於10%的, 其實只有四部。

"五星級大鼠"

"阿森一族大電影"

"變型金剛"

"叛諜追擊3:最後通牒"

一個暑假有四大部電影能做到娛樂性及藝術性兼備, 非常難能可貴。

在這炎夏大雨的日子跑電影院累了, 也是值得的。

若你不幸是那那"不喜歡"的10%以內之人, 走出電影院時連呼不值, 也怪自己的品味太過跟常人不同好了。

2 comments:

小臭 said...

我咪係0個10%囉!!

變型king kong我覺得有d悶, spider-pig笑完亦冇乜印象........

Donald Kwan said...

manfred:

咁你又完全不用介懷自己是10%人的身份, 我不會歧視你的.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