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救救小當奴!

月餅的後遺症。每年也是這樣的。

中秋過後, 也會因過度吃月餅而消化不良, 肚子發腫脹起, 腰間又長出胖肉。

偏偏自己喜歡的是傳統的蓮蓉月餅, 雖每次也會挑出那討厭的蛋黃不吃, 但也幫助不大。

其實已有多年不曾買月餅給自己(除了阿媽指定的返家手信--冰皮七星伴月--), 但家裡就是不明不白的囤積了大大小小的月餅...... 直至今天還有三整大個傳統雙黃的在雪櫃。

叫我親手掉棄未過期的月餅是不能夠的, 但今年真的夠了不可再吃, 若有朋友希望得到的, 可以到我家自取不另收費, 賞味期限是10月18日。我還可以額外以莎利蛋糕或Dreyers雪糕禮賓式招待。

救救小當奴!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入冰箱

留待用叮叮吃

Donald Kwan said...

小奧:

哦... 真的沒想過喎...

Anonymous said...

我家很久也沒有買月餅,每年吃的都是公司/別人送的,今年有三盒,剩下一盒了。

以前我每天可以吃一整個走黃月餅,現在每天早上只吃四分一個走黃月餅,作為早餐的一部分,不錯 keke。

莎利蛋糕和Dreyers…orz 我很久沒吃這兩個。家裡雪櫃很少放雪糕,最近放的是明治那個紅荳粟子雪糕棒,很好吃的說

Anonymous said...

真不知原來你這樣貪吃:)

Donald Kwan said...

GUY:

早餐吃1/4? 咁得意? 會否滯全日?

UNCLE RAY:

近來是啊, 很喜歡吃甜的, 所以又胖了啦 XDDD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