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千嬅與暖家的週末

星期六晚第三次看楊千嬅的個人演唱會。很多人說千嬅是走音天后, 但我看她三次個人演唱會, 她也是交足功課的。當晚她的表現很不俗, 喜歡她唱歌時運用感情的方法, 不少歌曲比CD唱得更出色。

真正喜歡她只有兩年光景左右, 02/03年, 由"姊妹"那時候開始, "可惜我是水瓶座"打後也沒有特別喜歡她了,所以今次進場前也沒有甚麼期待。

喜歡她的日子短, 有很多早期及近期歌曲也是不太懂。不打緊, 她200分感情投入, 令人看得很舒服。

一行9人同行, 大病初癒的超級歌迷肥四也有捧場, 應該看得很滿足吧。

翌日的星期天, 到朋友V的新居入伙暖家派對。比居往面積還大的露台, 雖沒有無敵海景, 卻可以看到我老家的那自己昔日的房間。

肥四也有出席, 慢慢已重新融入昔日的生活。

已信了主的肥四也有提及教會的點點生活, 人開心了不知跟此有否關係。

我想自己是否應不要再懶惰, 好歹也應出席崇拜。因發覺自己近日的心緒, 沒有像返教會的那段時候, 那麼的平靜及自在.... 會在戲院罵鬧看戲說話的人, 搭地鐡又會心裡怒罵在擠迫車箱揹背包的人。我知道這不應是出席崇拜的目的, 但勤返教會的時期, 人生的一切確是順利及充實得多。

人始終是人, 很多事情也是不由自己的。放輕鬆, 相信上天給自己的每一個磨練。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肥4有冇喊,唱少女的祈禱時?

casper said...

死啦! 我都有搭地鐡時心裡怒罵在擠迫車箱揹背包的人, 咁我係唔係都要返教會?

Donald Kwan said...

小奧:

唔知喎, 下次問下佢先...

casper:

哈哈, 返教會呢家嘢都係隨心, 要做時自然想去做喇, 也不用特意迫自己。都係一個信仰一個心靈寄託, 夠自信的靠自己也可以的...

Gary Lam said...

老實說, 唱少女的祈禱的那一段, 非常的 TOUCHING, 唱得非常的有感染力.

粉腸A said...

千化的表現比我想像中好,至少唱了很多我喜歡的side cut。肥四成晚都好像沒喊過, 心裡有否滴血淌淚就要問他了。

我返教會都是打正旗號不信的,因聖經的疑點太多,講不通。不過好似你話齊,讓心靋休歇滴淨一下也不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