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絕望主婦




對美國電視劇, 一向後知後覺, 雖然很清楚彼岸高收視的是哪劇哪劇, 朋友間互相的紅爆話題劇集又是什麼.....《Ally McBeal》、《Sex and the City》...等等, 我也是在大熱過後才看的。而《Prison Break》仍在DVD架上冒塵保祐著。

最近聖誕新年假期開始, 拿出買了很久的《Desperate Housewives》放進DVD機("絕望主婦", 內地版DVD的譯名), 昨晚終於完成SEASON 1的使命。

受歡迎是有原因的, 因為大家也想八卦了解身邊朋友的大小事情(因居住環境關係, 和鄰居少接觸為妙), 我想自己會因八卦而繼續追看下去。4位主角(後來變了5位)家家有本難諗的經, 其中不乏教人反省自身人生的佳句。喜劇包裝之下, 為鄰居與鄰居、朋友跟朋友、家人及家人之間的關係送上一碗又一碗的雞湯。

前年('05)聖誕大假期追看了《LOST》的SEASON 1, 但往後日子並沒有太大意欲把SEASON 2也播放出來。劇集是高水準製作, 劇情也是引人入勝, 主角迷人漂亮, 只是沒完沒了的謎團使我有點卻步。我想起《Twin Peaks》, 謎團謎團謎團...拖得久了劇集也慘被腰斬。

長青的是《Friends》, 10年10個SEASONS, 6個老友記成長的故事, 陪伴著我與眾好友的漫步人生路。看著結局編偌大空曠的老友之家, 心裡浮起了萬般依依不捨。

依然非常懷念老友記。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Friends" is also my 飛佛

"I so lost without you"---空氣補給

Donald Kwan said...

在我朋友之間, 大愛"老友記"的, 如天上繁星。

嘻, 歡迎你的加入。

Donald Kwan said...

conway,

都應該要睇, Sandra Oh好似得好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