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寵物影語

看來忙於看電影、看影碟、網上看走勢、留言你一句我一句發表偉論(每年的Oscar Season這兩、三個月也是如此過活的), 做運動的時間少了許多, 肚腩好像又走了出來。

雖已年過三十近五, 但四捨五入後依然只是三十出頭;再四捨五入, 我只是一個剛出生的BB。做人不可自暴自棄, 必須自愛經常保持Look Shine。

近日工作上碰到一些灰心事。但既然不打算上身, 所以亦沒有上心。只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難題, 讓事情進度可以順滑一點, 大家愉快。

老闆N知道我熱愛電影, 閒時又會提筆記下點點心聲, 便邀約我為新雜誌寫關於寵物電影的感想。嘩....我真的有衝動想交一編《飛機上有蛇》觀前觀後感出來以讓讀者們開懷一番。(想重溫可以到我的Movie Blog搜尋"飛機上有蛇")

我數了一大堆電影出來, 《小企鵝大長征》、《蜘蛛巢城》、《狼羊物語》、《貓女郎》、《大狗民》......老闆J一臉不好意思地說....這個嘛, 好像跟讀者有點距離吧....他說得有道理。

結果, 我找了一套廿年前的日本動物電影來寫下, 出來效果又過關, 兩位老闆異口同聲讚好, 說很配合雜誌風格云云。

我差點忘記了自己曾當為雜誌寫作的工作, 交稿對自己來說原不是難事。

下次我決定要好好挑戰自己---作新詩。 寵物電影新詩。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