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跳舞苦手V





這一次的學跳Modern Jazz, 不經不覺也半年多。雖說還是Beginner階段, 原地轉圈會越轉越前(還會撞倒同學, 女同學們也害怕站於我身旁), 動作還是有點硬生生, 但已能做到聽懂拍子, 每次練習時也能隨著節拍做足全程, 不像初學時永遠只死記頭段及尾段。

我想這是導師F的功勞最大。她的名句:「你們可能只是來做點閒餘活動, 但我既然負責教導, 我便會認真地教, 我也希望你們是認真地去學....」自此, 我便用心地做到能力範圍的最好, 力望把手腳協調極不靈活、資質奇差的自己來一個180度大變身。

最初參加這次的跳舞課, 本意也是多作運動身體好及擴闊生活圈子。日子久了, 練習多了, 成功感大了, 漸漸戀上了這項手足腦並用的玩意。近日亦有念頭打算把原來的週一次增加至週二次, 好讓隱蔽了三十年的潛能可以發揚光大........最初一直認為自己"不能"的觀念, 突然煙消雲散。

又一次證明, "要"自己做到的事, 難度永遠並不會是想像中的樣子。

我的跳舞成長過程

01)跳舞苦手I

02)跳舞苦手II

03)跳舞苦手III

04)跳舞苦手IV

1 comment:

Donald Kwan said...

有機會有機會, 第日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