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望田爸媽

望田爸媽在香港三天的旅程即將結束, 今天起程到澳門留宿一宵, 明天便經香港乘坐飛機回日本。

三天裡, 我帶了他們到旺角銀龍茶餐廳吃雲吞牛腩麵及豬頸肉, 到女人街花園街金魚街花墟雀鳥公園;又得朋友JAN相助, 帶他們到了廟街, 他們自己則到了旺角街市, 油麻地玉器市場, 灣仔街市, 上環嚤囉街及山頂;最後一夜, 在滬江大飯店吃過海蜇蝦蟹後, 以$40在尖沙咀海旁拍了一張夜景照(嚇人的臉色, 但世界三大夜景的香港則很美, 也是一個留念), 跟著又去了旺角警署對面的相熟店舖做了70分鐘腳底按摩。



行程就是這樣了, 相信他們也真的喜歡。日本朋友來港也是喜歡這些景地及玩意, 如果是年輕女子則還可以帶她們吃滿碗生菓的甜點, 亦可以讓她們嘗嘗龜靈膏, 反應必定很大。

在東京時得蒙望田一家多番照顧, 本想一盡地主及孝子之宜, 卻給他們多次爭付款而不能成事。希望他們真的喜歡這個旅程。

談話中, 得知望田爸爸已退休享清福, 但身體明顯地瘦了許多;而望田媽媽在步行時亦顯得有點蹣跚, 希望他倆身體健康, 活得愉快。

今次見面已是相隔了剛好兩年的事, 不知來日哪一天再可相見。

保重。

1 comment:

dicballlai said...

很感動的一篇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