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爆爆朋友私隱

朋友小臭投訴我近日把大量電影blog的相關文章帶了來Leisure Blog這邊...... 真好, 原來觀眾讀者對我是有要求的。

他叫我還不快delete所有電影相關文章, 我說, 那近來又沒有什麼好東西想寫喎......電影節(還有update 電影blog)已把時間填得充充裕裕了 。

想寫的, 可能是西藏的歷史、希拉里大戰奧巴馬, 法國總統第一夫人的笑容......但這些題材好像很重很教人疲累, 跟朋友見面時談談算了, 不用以文字記錄下來。

小臭說不如關於自己的沒有什麼好寫, 便爆爆朋友私隱吧。

um.......

...... 還是沒有, 只好把跟小臭這段對話內容記錄下來, 沖淡一下電影味道。

5 comments:

naruto said...

講到尾原來無嘢爆,呃我睇哂成篇㖭!

casper said...

或者你可以寫下奧運傅聖火, 又搶聖火, 又抗議, 又幾度熄滅, 又藏獨!

嘩... 幾多野寫!!相信你可以寫成個星期!!

Donald Kwan said...

NARUTO:

um.... 咁仲呃埋你個留言添...:D

Donald Kwan said...

CASPER:

嘩....寫事實就係報導新聞, 寫感覺就變憤青一族.... 呢家五"獨"派的紛爭,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歷史自有公論......

小臭 said...

等我仲以為你會爆我私隱,超期待添.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