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誰願意身體每處任撫摸的日子

一行十多人去看劉大姐的首個演唱會... 其他人的目的不太清楚, 自己的則是想尋求個人回憶。

很80年代, 很劉美君的年代, 很我的初戀年代。(當然我初戀年代時, 並沒有跳過劉大姐那紅衫辦公室椅子舞....)

劉大姐首兩張滿堂紅大黑白封面專輯推出之時, 正是小弟初嘗(數段)情花開(又有點混亂)的學生時代。一個人可以聯繫數首歌, 每首歌又可以關係於數個人...

原來少年輕狂過。

可能是初戀對象...

可能是初ABC對象...

可能是初被MNO的對象...

可能是初次發生XYZ的朋友...

全出現在那些誰願意身體每處任撫摸的日子裡。

劉大姐的歌曲背後, 也有我一段一段的經歷。

歡場裡無真心, 我很年少時便懂了。

點解? 點解? 點解我地咁失敗? 其實也是少年回憶而已, 是一個過程。

到了OCEAN DEEP年代, 我又已進入另一段階段。

7 comments:

naruto said...

我睇尾場,好唔好睇?

Donald Kwan said...

NARUTO:

UM....還是你自己去作出判斷吧. :P

小臭 said...

誰願意身體每處任撫摸的日子<----我kit一聲笑左出來

佢都係我既回憶,不過0個時我只係一個咸濕小學生.

mellowfusion said...

wow cool i am so jealous you can watch her concert. damn. why she have no concert in USA. >_<

Donald Kwan said...

小臭:

你同我任撫摸的日子咪差唔多時間....

Donald Kwan said...

mellowfusion:

我諗佢或者都會去下美國掛...真係唔知喎.

Anonymous said...

hey donald:
全出現在那些誰願意身體每處任撫摸的日子裡。

are you trying to say that you were a prostitute when you were a studen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