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回憶總有淺痛的

過去兩星期, 電影BLOG流量最大的單頁檢視是《Once 一奏傾情》的觀後感(連結), 不少朋友感到此電影平凡, 但同時很多人對這段音符美麗、淺痛而短暫的偶遇非常熱中吧。

今早看報紙的專欄, 得知原來二人在海邊, Guy問Girl還愛她的丈夫嗎時, Girl以捷克語回應的那句大家也不明白的話的真意後, 心裡痛了一下。

「不, 我愛你。」

表面上是單向的淡淡然偶遇, 兩棵寂寞的心的有緣無份, 背後卻原來是神女有心理智與感情的角力。

這些淺痛, 份外教人難以忘記。

相關文章:
DK MOVIES: 《Once 一奏傾情》: 音符美, 淡淡然略過的偶遇更美...
DK MOVIES: 最佳演出: Glen Hansard & Marketa Irglova --- "Falling Slowly"
DK LEISURE: Maybe the Songs of the Year...
DK LEISURE: Song of the Moment...

2 comments:

小臭 said...

你又重施故技,騎劫呢版來宣傳你個電影blog!十個嬲呀!!!>:p

Donald Kwan said...

小臭:

哈哈, 我都係驚你miss咗啫... 話晒都係同一集團嘛, 翡翠台都幫明珠台做宣傳啦...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