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憑身體扶搖直上

跟友人說起陳法拉的魅力, 友人回問我說知不知她是乜乜乜她被人乜乜物物......

我道首先未經證實的傳聞, 就算是做了封面也未必是真實, 不用理會; 第二, 就是傳聞真實, 我也絶對尊重及明白憑身體扶搖直上是天經地義的事, 沒有什麼問題。

友人問我若有機會, 我會否憑身體扶搖直上呢?

我說20、21歲時也有這樣的想法.....憑身體扶搖直上喎, 有問題嗎? 只是從沒這樣的機會而已.....

友人又問, 只得兩年? 那22歲後呢?

我笑著答, 因找到真愛, 便沒有想了.....

友人問我覺得為了真愛而沒有憑身體扶搖直上, 值得嗎? 不覺自己蠢嗎?

首先自己從來沒有憑身體扶搖直上的機會; 二來扶搖直上其實可以不憑身體; 三來真愛不是一個人單方面努力便可以遇上......

友人問, 若現在有機會憑身體扶搖直上, 我會嗎?

um........ 工作關係, 未來4天將會走訪華南地區多個城市, 眼見行程已是相當累人了。我想這也是憑身體希望可以扶搖直上的一種方法吧........對一個卅多歲的男子來說。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