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千嬅的模範答案

看報紙娛樂版, 楊千嬅的"回應金句"往往別有含意, "大方得體"中流露出真性情, 有些亦非常賤爆.... 對於無聊問題, 這些"回應"可能是最佳的模範答案。

以下的雖然是3天前的新聞, 今天想來仍然覺得很好笑......

記者: 一向穩奪「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的陳慧琳因不續約無線,故該獎項將會由你取代?
千嬅: 唔係化!我都未出國語碟,如果是真的,確實是人生中一個很大驚喜,雖然這個是我目標,我又經常同公司講想出,不過照計我還未得,在音樂上還要繼續努力。

記者: 心目中覺得那位歌手有資格拿到該獎項?
千嬅: 容祖兒!她的國語碟的歌很好聽,我都有買。

記者: 如果今年真的頒給妳有何感想?
千嬅: 那就真的要還神了,其實任何經歷都是個回憶,我都會接受,不過我最快都要明年年頭先開始錄國語歌。

---摘自2007年11月3日 明報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