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型男」秘笈

今天的都市日報有殿堂級時裝設計師Giorgio Armani經驗之談的"Armani傳授「型男」秘笈", 就此轉載。



01. 肌肉發達的男士可考慮訂造衣服,現成尺碼未能突出你的完美曲線。

02. 不抽煙、少喝酒及早睡,能令你看來年輕廿載。

03. 接受自己的長相,不要浪費時間於無可改變的容貌上,儘力展現最佳狀態就是美。

04. 保持低調作風,讓人猜不透自己想甚麼。

05. 要對自己的信念堅定不移。

06. 不要因慳錢而買平價鞋,它等同你每天主要食糧,是衣櫃的必需品。

07. 若不想放棄黑色或其他深色所塑造的瘦削效果,可在剪裁及質料作大膽嘗試,避免流於單調。

08. 真正型男不需刻意花太多功夫在衣?上,以最小心思帶出最大效果,按自己喜好打扮便行。

09. 任何時候保持從容不迫,是長青型男的必備條件。

10. 一件舒適合身、輕便、質料上乘的外套能令你倍添自信,同時帶出其他襯衣的風格。

11. 稱身衣服能增添自信,讓你表現更出色。

12. 學會平衡作息時間,懂得享受生活才是快樂泉源。

13. 顏色中性及花紋簡單的衣服最「襟興」。

14. 自信心是魅力來源,取決於思想多於身體狀況。

15. 適量運動有助保持線條、緊緻肌膚及心境開朗。

16. 切勿低估自己的內在潛能,要在適當時候盡情發揮小宇宙。

17. 黑西裝、白襯衫及黑領帶雖像制服般單調老土,但你不能否認任何男士穿起「制服」都好看。

18. 選購配襯飾物時須小心,倘選錯款式或顏色就無法作出完美搭配,切記只能以黑或啡色襯灰色;要選購能帶出男性味的手錶。

19. 合適的香水能成為你的獨有標記,因香味會隨你出現或消失。

20. 男士應追求高雅,建立一個不受時代限制的形象。

21. 我不會建議沒戴帽的Sam Jackson(美國禿頭演員)外出。

轉載自:都市日報

2 comments:

naruto said...

呢篇好啱睇,多謝推介

Donald Kwan said...

naruto:

不用客氣, 我都見自己都有用, 咪POST上嚟囉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