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Enchanted November的六七事...

01)
前週日一行廿多人去拜蓮盛會, 其實自己看至中段真的覺得有點悶, 可能跟有部份歌曲真的不認識有關, 幸而兩度的encore又能在尾聲時讓情緒高漲起來...... 雖然未及至部份蓮教徒的超級興奮, 但也是一個開心愉快的經歷。

02)上週五離開了神奇公司... 一如所料, 神經阿嬸第一時間把她所有東西搬至我的工作間, 坐正全公司最舒服最自由(最可以日與夜無時無刻update部落格也沒有人知道)的位置... 她以後打小報告email或MSN或看Yahoo!新聞時, 也不用再把WINDOWS縮細至5cm X 5cm了.......

03)
自從我及同事B離開公司後, 日本總公司請了一位Part-time日本中年女性, 每天10時至3時到來公司.........um..........坐!!!!!!!!!

時薪HK$80.00..... 老老闆對神經阿嬸說, 那女人是他的朋友, 到公司坐的目的是看阿嬸跟未來會的新同事的關係....... ???!!!! ......神經阿嬸為公司的一元數角而大駡同事、為30港元跟廠展開駡戰...... 而老老闆卻每天花400元找人來看著神經阿嬸的行徑.......

果然是一間神奇公司。

04)
雖然離開神奇公司後, 不少朋友也跟我說"再見悲哀"、"甩難啦"之類的祝賀說話, 但我內心其實是很感激這段經歷的...... 學到及見到很多, 而且深信這個經歷在軟或硬的層面上對自己將來幫助很大。謝謝這段期間出現過每一個人物。

05)
上星期日去投票, 兩位候選人, 一位是民協成員, 他的政網是"支持2012年雙普選", 就只有這十二個大字; 另一位是無黨派的律師, 他的政網包括"爭取改善xx街xx街xx街的噪音問題" / "爭取改善xx街斑馬線問題" / "爭取改善...垃圾推積問題"...

我們選的是區議員。

我投了後者, 區內大部份人也是......

06)
首次到MEGABOX的IMAX戲院看全3D版的《Beowulf》......票價雖然要100塊, 但絕對是值得的。我感到那血那石那火那箭......真正的全濺、撞、燒、刺在我身上。

視聽效果一流!!!

07)
今天是新公司上班的首日... 日本上司用了一個半小時解釋我的職責及公司規距, 其餘一整天解釋公司歷史/產品種類, 又花了大量時間解釋中國的各種稅制及法律/各地分公司及子公司及空殼公司的功用/成立的原因及其目的.....又已替我編了未來三星期的行程, 其中包括離開本市的行程......很充實。

香港分公司只算小型, 但上司準備的各樣教材, 應花了不少時間及心思, 準備功夫及計劃也是相當十足。

同是日本人公司, 跟神奇公司卻是天地兩回事。

4 comments:

Kenneth6433 said...

開工大吉~!
希望你份新工做得開開心心~Good Luck~

Ogake said...

希望你在新公司唔會再遇到怪人啦!!

casper said...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oh this's the reason you left the previous job! how crazy a woamn can be if she loses control to her act! good luck to your new job bu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