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偷食油角


照片來源: 明報新聞網


過新年回家時的家庭話題永遠不缺, 除了父親把市面上所有"EDIT神"封面的雜誌也買回家, 大量雜誌的疑似內幕消息以供娛樂, 大家齊齊意見分歧地討論誰錯誰傻誰已受夠誰還需受點教訓外, 連環兩天電視上的"曾特首偷吃油角"新年賀辭也是每一次看也是全家笑爆嘴, 成為老鼠新年最大的歡樂。

家中像花店, 又親力親為抺相架爬高爬低, 曾太炸賀年食品特首偷食, 吃得碎屑漏出嘴角, 最後還在特首府的chroma-key前跟大家拜年.....這位特首真搞嘢。

母親見我及妹妹每次看到片段也開懷大笑, 說這位特首親民咪幾好, 在適當時候懂得跟大家開開玩笑。

究竟是他被製作單位整蠱還是懂得幽默, 我不曉得, 只要效果能帶來歡樂便行。

明報相關報導: 特首新春賀辭 偷食油角



不過, 以下事件, 我想是整蠱吧。

看新年花車巡遊直播節目尾聲時, 主持鄧梓峰說香港人一定很想一嘗落雪的滋味(大意是這樣) ......

攞景定贈慶???

全家也嘩了言!!!

是否沿用了去年講稿???? 還是他們不覺得此時此刻說這些話是有問題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首個拜年真係好好好好笑
呀曾太得一個表情, 面部冇郁過

Donald Kwan said...

C人:

hehe, 我真係都喜歡曾太... :D

小臭 said...

我都覺得曾太演技生硬左一d,同埋段片好似草草收場咁樣.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