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強過鼠年六七事

01)
賀歲猛片《魔幻奇緣 Enchanted》、《魔街理髮師 Sweeney Todd》、《長江七號 CJ 7》, 3部電影也有同一主角 ------- 活生生的小強 ------- 原來老鼠年不流行老鼠而流行小強, 不好此物者看電影時小心小心。

觀後感:
《Enchanted 魔幻奇緣》: 笑以外, 還意外地浪漫感人

《Sweeney Todd 魔街理髮師》: there will be blood......

《長江七號 CJ7》: 周星馳的新一階段

02)
今年的新年假特別長, 年末年始合共.........總之很多天, 又沒有什麼特別地方要去, 所以已買下大量VCD, 希望可以把她們全看完。

03)
廣東省也受雪災影響, 這已超乎自己35年人生的常識範圍.........um..........我又想起《明日之後》了印度炎夏下雪的情景........... 。

04)
超過半個中國受大雪災, 但看報紙說今年冬天北京卻是暖昱昱, 另外東京大風雪, 日本有毒餃子, 歐洲有水災, 美國有歷年最有趣的超級星期二, 法國總統跟前名模兼歌手閃電結婚......wow......各地也有怪事發生。

05)
上週到馬來西亞公幹時, 在東馬的某華人密集城市的某超級市場見到超巨型賀年食品福袋, 足有半個人的高度。當時其實也曾動念買一個回香港, 當然我沒有那麼笨自找搬運的麻煩..........




06)
各方政團及組織各有分身家方案, 希望政府在即將發表的財政預算案中還富於民........ 我每次聽到電視及報紙報導相關新聞也會覺得很好笑, 如果政府全答應各方要求的話, 我想政府賣屋賣地也未必夠分...... 換句話說必定會有人失望......我預感又會有遊行活動。好悶。

07)
雖然看到也有點混亂, 但這麼多人這麼大需求, 卻已是各方盡了很大努力吧。我沒有什麼能力可以幫上忙, 只能送上祝福。希望各省朋友也趕得及回家團聚, 過有水有電有食物的新年。

2 comments:

小臭 said...

我贊成派錢.香港政府實在太多錢,又太孤寒了.而且香港也太多人實在太慘,政府理應幫下佢地.

Donald Kwan said...

小臭:

政府都好似話一定會派, 依家係點派法係一個大問題...因為呢個話分一半成立老年人基金, 那個又話要派生菓金, 一個又話要增加綜緩, 呢個又話要全港退稅, 一個又話要減稅...... 睇嚟冇可能全做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